柯尼斯堡的薛酱

大致来说已经对lof失去信心,文都么得留底稿x

【脑洞(?】一个有点参透了宇(卡)宙(爹)本质的梦【?】③

后续后续

你回到了家中,差不多也是赶上学校放学的时候。

丹尼尔穿着米白色的毛衣,哼着一首从未听过的歌曲扫着院子里的积雪。他见到你回来后对着你笑了笑。

今天回来的很早,是因为下雪了吗。他将铲雪锹立在车库旁边,就像往常一样接过你肩膀上的书包。

你没有回答他,他有些担忧地看着你。

……你流鼻血了?他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蹲下来检查你的面颊,是上次那些男孩吗?我明天会亲自送你去学校。

不必了,你虚弱地开口,毕竟徒步了八个小时,你感到精神和机体都很疲劳。

我很饿,丹尼尔,晚饭好了吗?

马上就好,他拉起了你的手,走入了房子里。

他很快去厨房的冰箱底层翻找鈦凝胶,而你来到客厅的书架前,搬来了一把椅子站立上去,踮起脚够到了一个饼干盒。

这盒子沉的要命,你抠着铁皮边缘打开了盒子,汉克把手枪和现金私房钱藏在了这里,你往下翻了翻零钞,找到了四颗子弹,你将它们一颗一颗塞入了枪中。

你看到了蹲在冰箱前的丹尼尔,他也注意到了你走了过来。

别急,晚餐马上就好。

他没回头,他的声音很温柔。

但是我不想吃那个,你认真地说。
我想吃你做的奶油炖菜。
你将枪口顶上了PL600毫无防备的后脑。

————————————————————————

最先到现场的是康纳。
他在警局接到报警之前就跑了过去,用汉克的车闯了一个又一个红灯。

案件简直和最初的故事如出一辙,甚至演员也是完全一样。
但是现在特警缺们乏一个有经验的指挥,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康纳无视了一切阻拦,跨过了隔离带走进了凌乱不堪的露台。

还好这一次迎接他的没有精准的子弹。

是康纳吗?你喊了一声,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从掩体后面现出身影。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对丹尼尔做了什么,我才不信他再次挟持了你,他生气地走向了你。

抱歉,我物理意义上阻断了他对你反馈信息,你侧身让康纳看着坐在地上的PL600,你用大量保鲜膜和锡纸把他裹成了一个巨大的肉桂卷,他的眼睛被汉克的围巾捂住,耳朵上罩着自己的那对巨大的耳机循环播放高分贝的音乐,他的胸口上还粘着一个家庭用的无线信号屏蔽器。

……你想做什么。
康纳的脸色很差。

我知道了一切,你总说我的意识成长超过了外貌,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已经过去十年了,我真的已经22岁了。
我恨他,我爱他,我恨你,我爱你。

你抱住了康纳的腰。
你真的太辛苦了……一个人,这么久。

康纳没有说话。

……你也辛苦了。
在一旁的丹尼尔停下了挣扎,他用康纳的声音回答了你。
【后续→】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