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斯堡的薛酱

大致来说已经对lof失去信心,文都么得留底稿x

【脑洞(?】一个有点参透了宇(卡)宙(爹)本质的梦【?】②

上一篇没写完的部分【x】

我得趁着没忘全部记下来【xxxxxx】

★依然唯一有cp感的是康纳和丹尼尔

★艾伦队长描写很多

★卡爹是神【棒读】

但是我很敬佩他,我已经让他在这里反省了190069年八个月零三天12小时36分19秒,让他看到了8000个不同星系的文明创世到覆灭——也包括人类,你猜猜人类是怎么灭亡的?好吧看样子你没兴致。

窗外的卡姆斯基挠了挠头。

你看到无色的星云染遍了橙红与粉色的光。

刚才说到哪儿了,对,我说我很佩服他,居然还能保持人类的形态,连我自己都因为在意识空间里游荡的太久放弃了外壳,当然我是觉得这样更自在。

卡姆斯基笑着说,好了,现在世间的答案都在你的眼前,只可惜没有检索系统,你可以慢慢一条一条收听。

反正你逃学了,有的是时间。

你的手边有一个再熟悉不过的粉色罩耳耳机。

————————————————————————

你回来了。

你依然坐在小巧的扶手椅中,瞳孔中映出了浩瀚无垠的宇宙,鼻孔中流出了血,红色的,温热的,带着腥气。

另外一个克洛伊拿来了新的点心,红茶冒着热气。

对面依然坐着艾伦队长,他在面无表情地看着俄文诗集。

卡姆斯基饶有兴致地看着你,他突然大笑着鼓掌。

你只用了三千年不到的时间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

他大声喝彩,围绕在他身旁的两台克洛伊个跟着鼓起掌来。

还得到了这么多其他的知识,你现在可以告诉你的朋友埃及金字塔是水泥做的了。

我真该谢谢你,你表情狰狞地说,接过克洛伊递给你的纸巾塞进鼻孔,狂奔而去。

你抄了近路,直接从市中心穿了过去,正当你要穿过马路的时候,撞在了一个正从车上下来的司机身上。

当心,你这小鬼!臃肿的男人呵斥着你,他怀中抱着的人类出租车司机工会的纪念日历散落满地。你和他急忙在这些纸制品被融化的积雪弄脏之前捡起来。

你突然意识到了一处异常,这些纸质日历上面印着2049年。

今年是哪一年?你抬起头问出租车司机。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2%03@^#8年。司机很诧异,你似乎听到了电子干扰音,掏出了手机,上面确实显示是2038年12月14日。

请您写出来,你掏出了文具袋,将自己的掌心递交出去。

陶德疑惑地看着你,但是他依然还是在你的掌心写下了数字。

2048年。

2%#*8年。

■■■■年。

2038年。

黑色马克笔的痕迹逐渐扭曲成了它自认为正确的形状。

【后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