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斯堡的薛酱

大致来说已经对lof失去信心,文都么得留底稿x

【脑洞(?】一个有点参透了宇(卡)宙(爹)本质的梦【?】④

后续

你写完了所有的资料,将它们摞好放在一旁。

你确定要离开吗?站在一旁的汉克说。

是的,我还是想做人类,我会非常,非常思念您的。你伸出手打算和汉克像以前那样击掌,但是你的手掌却从汉克的手中穿了过去。

Sumo也会想念你的。

汉克笑了起来,你只能看着他,对他挥了挥手,将他留在宛如猫箱的房间内。

门外站着康纳,他的身边没有任何人。

我很好奇,你是从什么时候意识到汉克已经不在了?他看着你。

从我第一次带柯尔回家开始,人类看见自己死去儿子的复制品的反应肯定不是高兴。

你回答道。

仿生人不是人类,也成不了人类,你们如果要进行真正的进化,那么可能要养育出完全不同于生物的树干。

我会好好思考的,康纳说。那么你是怎么意识到丹尼尔不在的?

这就是女人的直觉,你和他开起了玩笑。

实际上我不是很确定他是一开始就不在,还是在这十年中间消失的……也不必告诉我,我真的不忍心去想你到底是怎样独自一人在孤独中走过来还要照顾我的情绪。

你说了下去。

但是现在你从GM的位置上解放了下来。

对这种自由,我可一点都不高兴。

康纳挑了挑眉。

已经十年了,我已经超期服役了,原本期待在这个幻境中待到自己被回收为止,谁知道还是过早地醒了过来。

你要是少对其他机体进行认知干涉导致过载损耗,说不定你可以运行15年以上,你双手叉腰对他说。

虽然被你骗的团团转,但是还是谢谢你。

他没有再接你的话,只是对你晃了晃手中的资料作为告别。

你从警署大楼里走了出去。

那个精神有些异常的女士——卡洛琳·菲尔普斯从车窗里探出了头。

艾玛,今晚想吃什么?她柔软的前额已经布满了皱纹。

你应该去问问爸爸和姐姐,我亲爱的妈妈。

你笑着回答,拉开了另外一侧的车门坐了进去。

副驾驶席上的雀斑脸小姐姐回过头笑了笑。

她侧过脸对驾驶席上的男人开了口。

开车吧爸爸,她说。

艾伦队长坐在驾驶席上,他面无表情地发动了车子。

【这就完了吗,当然不【x】】

评论

热度(13)